首页 >> 正文

雕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关于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次

按照《楚雄州审计局关于雕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要求,我局已落实责任领导和涉及科室按照审计调查提出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完成相关工作,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自然资源资产未开展过本底资源调查问题

2022年州财政局 州林草局下达我局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我局委托西南林业大学针对雕翎山林区(包括保护区和下步优化整合后划转为保护区的全部范围)1755.12公顷进行动植物资源本底调查,该项目于2022年7月开始实施,2022年12月底出调查成果。

二、禄丰市国有林场广通镇大水口管护站、一平浪镇拜台箐管护站资产及雕翎山保护区森林资源资产的产权未划转移交问题

由于禄丰市国有林场雕翎山林区国有林面积为1755.12公顷,雕翎山保护区面积613公顷包含在国有林面积内,林权证共一张为全部国有林面积;雕翎山剩余1142.12公顷国有林由林场职工负责管护,目前雕翎山林区广通镇大水口管护站、一平浪镇拜台箐管护站有林场职工7人居住。我局计划下一步优化整合方案获批雕翎山全部国有林划转为保护区后,统一进行广通镇大水口管护站、一平浪镇拜台箐管护站资产及雕翎山保护区森林资源资产的产权划转移交工作。

三、自然资源资产未开展过价值评估问题

我局根据优化整合方案,结合森林资源资产产权划转移交一并开展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工作,进行自然资源资产价值入账。

上一条: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下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营林营草工作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