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营林营草工作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次

按照《楚雄州审计局关于楚雄州营林营草工作站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的要求,楚雄州营林营草工作站高度重视,及时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计调查发现主要问题的整改

结转结余资金长期挂账,未按规定清理处理15667.46元。此笔资金是由单位历年向住户代收的水电费滚动结余形成,2022年9月7日,我站已按要求将结转结余资金15667.46元全额上缴州财政。

二、审计建议问题的整改

针对往来款长期挂账问题,“应收账款”科目长期挂账7750元,属历史遗留问题,曾请审计机构清理确认过,无法收回,也曾向财政部门请求过核销,未被同意。此次州审计局给予审计建议核销处理,我单位将再次报主管部门及财政部门批准后作核销处理。

特此公告

上一条:雕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关于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森林和草原资源监测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