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森林和草原资源监测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次

自收到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后,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审计意见,把审计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深刻剖析反思,全面举一反三,坚决贯彻推进,确保审计意见和审计建议得到扎实有效整改落实。报告中指出的主要问题我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认真对照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结转结余资金长期挂账,未按规定清理处理问题

原因:我单位因机构改革,由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转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存在以前已签订合同的楚雄机场项目规划作业设计,因项目审批手续及工程进度问题,导致无法开展实施项目规划作业设计、进行项目验收,单位改革时财政局留用的该项目差旅费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法支出,形成结转资金及少部分历史遗留往来款。

措施:我单位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做好往来款清理处理工作,按照《财政部关于推进地方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统筹合理安排支出,确保与财政政策相衔接,结余资金56353.58元已于2022年7月15日全额上缴财政。

今后,我单位将按照审计报告提出的整改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审批、经费管理制度,加强单位预算管理,规范财政资金使用,提高资产资金绩效。

上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营林营草工作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下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木材检查总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