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木材检查总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次

 

按照《楚雄州审计局关于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要求,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高度重视,及时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计调查发现主要问题的整改

结转结余资金长期挂账,未按规定清理处理3930.03元。2022年8月2日,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已将结转结余资金长期挂账3930.03元全额上缴州财政。

二、审计建议问题的整改

针对“其他应收款”科目长期挂账对外投资329030元及出借南华金珠鸡场周转金10486.23元,“长期应付款”科目长期挂账原州林业综合服务站1996年至1999年向州林业局借款250000元的问题。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从2006年5月成立至今,多次进行清理,已经无法收回,实属历史遗留无法追收的款项,我单位将报主管部门及财政部门批准后作核销处理。

特此公告

上一条:楚雄州森林和草原资源监测站关于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关于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