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建设

楚雄州2018年度天保工程实施情况接受国家级核查

日期:2019-11-01    作者:    点击:[]次

为了全面掌握楚雄州2018年度天保工程实施情况,客观评价年度工程建设成效,国家林草局委托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彭华兴处长一行,对我州天保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国家级核查。

核查组一行在省林草局天保办主任韩卫卫、州林草局副局长文萧翰等陪同下,历时11天,于10月28日顺利结束对我州元谋县和楚雄市4个乡镇、2个国有林场、6个森林管护站所的天保工程国家级核查工作。核查组采用召开座谈会和现地核实相结合的办法,从森林管护、森林培育、社会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央资金使用情况、组织机构、制度体系、政策措施、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和档案管理、公共管护项目完成情况等十九个方面对被抽查实施单位逐一进行了核查。

核查组对我州各实施单位在天保工程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各实施单位对核查组提出的问题表示积极主动认领,并以此次国家级核查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实施好天保工程。

此次核查对今后我州进一步规范组织管理、资金管理及工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实施成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永仁县10个村荣获“省级森林乡村”称号
下一条:楚雄州政协对自然保护区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