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保护

树立新典型 彰显正能量——大姚县命名表彰“十佳”护林员

日期:2016-02-22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大姚县在全县林业工作会上,对"十佳"护林员进行表彰奖励,释放护林正能量。
大姚县在2015年度森林管护工作中,广大护林员认真遵守护林员管理及考核制度,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作风优良的先进护林员。为表彰先进,释放护林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县护林员队伍在各自护林岗位上克难奋进、创先争优,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根据《大姚县护林员管理及考核制度(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基层逐级推荐,大姚县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领导小组于2016年2月在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分管林业副县长张利伟和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各乡镇林业站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护林员代表参加的全县林业工作会上,对朱明生等同志授予了"十佳"护林员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此次受表彰的"十佳"护林员是大姚县众多护林员先进的代表,他们在林言林、在林忧林、在林爱林、在林护林,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在林地管理、林木管理、森林防火、陆生野生动物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火情监测等森林管护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姚生态文明建设、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彰显了护林员敢于担当、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正能量,为加强护林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护林员的整体素质,为顺利实施天保工程森林管护和公益林管护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关键字:天保工程 森林管护

上一条:贫困人员护林 助推精准扶贫
下一条:永仁县绷紧森林防火安全弦

信息来源:大姚县天保办 | 责任编辑:何继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