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保护区管理工作

日期:2022-11-15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到帮扶联系点南华县马街镇官上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调研哀牢山保护区管理、马街镇核桃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党员群众座谈交流,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陈福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福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榜样,要始终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当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榜样,带头把更多精力放在抓经济、抓产业、抓发展上。要加强科技培训,切实抓好核桃、花椒产业提质增效和烤烟、粮食等种植业增收工作,巩固提升鸡、猪、牛、羊等养殖业,不断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工作队员要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策法规,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好驻村帮扶力量,配合定点帮扶的村委会实施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防返贫动态监测、平安创建和政策法规宣传等工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的乡村。

调研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市、南华县管护分局的保护区工作时,陈福要求,管护局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前沿阵地,更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战略擘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林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抓好保护区管护工作,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当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绿美楚雄”建设,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