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10-27    作者:    点击:[]次

    1026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气势磅礴,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给全党以方向指引,给人民以信心力量,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及州委具体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林草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陈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州林草系统得到贯彻落实。二要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3+1课堂”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制度为抓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林草系统落实落地、扎根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林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林草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念好“山字经”唱好“林草戏”认真落实“十四五”林草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林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保护区管理工作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楚雄州林草系统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