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

日期:2022-04-11    作者:    点击:[]次

4月10日至11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王宁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和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理解党百年奋斗带来的深刻改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全面理解,一体把握中央和省州党委取得的重大工作成效和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动力转化为贯彻落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牢记领袖嘱托、担当时代使命,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深入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杨勇、黄大斌、文萧翰、李晓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体把握党中央和省州党委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落实落细林草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林草改革,加强生态保护修复,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大力推进林业草原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全州林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作出林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