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2-04-18    作者:    点击:[]次

4月13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清廉楚雄”建设工作会。州林草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州林草局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作了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和州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清廉楚雄”建设行动任务分解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陈福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州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州林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全州林草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是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是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清廉楚雄”建设,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十四五”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上,陈福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