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局召开深入推进州委“四项谈话”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5-05    作者:    点击:[]次

 

5月3日,楚雄州林业局召开"四项谈话"工作推进会,州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企业党组书记共78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兴明组织学习了《楚雄州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开展提醒函询和诫勉谈话的实施办法》、《中共楚雄州林业局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林业局关于规范谈话函询办理工作的实施办法》和《中共楚雄州林业局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林业局对党员干部开展提醒函询和诫勉谈话的实施办法》。并对"四项谈话"提出了"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工作落实一定要到位,责任追究一定要到位"的具体要求。州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树荣就深入推进州委"四项谈话"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落实"四项谈话"制度要坚持"严"字当头。要用党的纪律来衡量党员干部行为,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要严肃指出来,对问题的督促整改,要严肃认真。落实"四项谈话"制度,必须抓细节、抓细小,抓具体、具体抓。落实"四项谈话"制度要坚持实处着力。要深入学习精神、深入查找问题、深入整改落实。要以解决党员干部存在具体问题为根本,动真格、真实抓、抓真实,实实在在抓好每一件事,实实在在解决每一个问题,通过持续不断地抓,抓出习惯,抓出成效。落实"四项谈话"制度要坚持把主体责任担起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四项谈话"做细做实。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四项谈话"制度落实,为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林业改革发展和生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企业党组织必从政治大局、宏观大局的高度,认真领会州委关于开展四项谈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州林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林业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对楚雄林业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再学习、再领会、吃透精神、全面把握,一定要从思想上、工作上高度重视,既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又要统筹谋划好今年及"十三五"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林业改革发展,主动作为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都要讲政治、顾大局,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州党委实施办法,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守规矩、有作为、比奉献"。要把"四项谈话"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不作为、慢作为、不会为、乱作为等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提醒、谈话等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永仁县首个林业企业党支部挂牌成立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