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永仁县首个林业企业党支部挂牌成立

日期:2016-05-09    作者:    点击:[]次

55日,永仁县首个林业企业党支部--中共永仁锦锋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新明为该党支部揭牌授印,永仁县林业局党委书记熊兴武主持仪式。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杨再春、副书记罗永顺和县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永仁锦锋木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永仁锦锋木业有限公司为了适应当前发展形势和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在永仁县林业局党委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结合企业实际,不断加强组建党支部的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成立了永仁县林业企业组建的第一个党支部。

据了解,永仁锦锋木业有限公司是法人杨晓刚在原来自家经营的永福木材加工(加工厂成立于2005年)的基础上通过投资升级在永仁县建成的私营企业。公司累计投资1200万元,现有员工36人,已建成年加工销售家具料3000立方米的生产线一条、年生产销售指接板1200立方米的生产线一条、年生产销售中档实木家具200套的生产线一条、年生产销售实木门10000套的生产线一条、年生产销售实木小工艺品6000件的生产线一条、年生产销售600吨机制木炭的生产线一条。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

作为县内首个林业企业党支部,中共永仁锦锋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对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提高党的影响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党委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深入推进州委“四项谈话”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