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日期:2016-04-22    作者:    点击:[]次

420日,楚雄州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局机关实职副处以上领导、正副调研员,局各科室科长(主任),局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兴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和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树荣要求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党和群众满意的成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树荣对州林业局开展"两学一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之后,中央、省委和州委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巩固我局党内教育活动成果、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提振系统干部精气神、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全州林业更好更快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认清目标、明确任务,推动"两学一做"深入扎实开展。中央和省州党委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常态化的正常教育,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关于"两学一做"教育的具体内容和方法措施,局党委已严格按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州党委及局党委的精神,严格按照局党委《实施方案》的要求,用心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三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树立问题导向,扎实解决问题;要坚持制度治党,严格规范党内生活;要打造发挥作用平台,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加强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分类指导;要搞好统筹结合;要营造良好氛围。

杨树荣最后强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州林业局一定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实现林业"十三五"良好开局,努力推动全州林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加快绿色楚雄、美丽彝州建设!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深入推进州委“四项谈话”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武定县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