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武定县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日期:2016-04-22    作者:    点击:[]次

421,武定县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县林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对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制定"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把系列讲话、《准则》《条例》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系列讲话、《准则》《条例》作为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二是要从"五个着力解决"入手,瞄准"问题靶心",主动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积极加以整改,促进全县林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三是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履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好党员。四是要结合林业生态建设、林产业发展、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工作,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为建设生态武定、美丽武定作出林业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全州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