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武定县林业局开展述职述廉评议

日期:2016-07-11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抓实武定县林业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近日,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系统行风建设述职述廉评议会议。局党政班子成员、局纪委委员、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局机关各股所站所负责人、部分服务对象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局机关林政股、林权流转管理站、防火办负责人和万德镇林业站、发窝乡林业站、田心乡林业站、东坡乡林业站负责人就抓行风建设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述职述廉对象态度严谨,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据实报告,敢于直面问题。参会的局党政班子成员、局纪委委员等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述职述廉对象提出了质询,所有提出的问题都直击要害,且不事先与质询对象"沟通",整个会场充满了紧张气氛,"火药味"十足,每个质询对象都回答了3-5个问题。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还对述职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今后,武定县林业局将把机关股室站所和乡镇林业站负责人抓行风建设职责述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每年组织6个乡镇林业站和机关股室站所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实打实的述职述廉评议。通过脸红出汗,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更好地改进全县林业系统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