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局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日期:2016-06-30    作者:    点击:[]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楚雄州林业局党委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由局领导带队,看望慰问18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受党委书记、局长杨树荣的委托,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兴明,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大斌,党委委员、州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高培忠等领导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抗日老战士董双成、离休干部邵长京等8名老党员和10名困难党员家中或到医院病房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将党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一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手中。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毛兴明、黄大斌、高培忠等领导代表局党委向每位党员表示节日问候,祝每一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多年来关心、支持彝州林业改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对家中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慰问后,毛兴明一行来到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住院治疗的离休干部黄占帮,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他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在政策范围内,解决好老干部的困难和问题。每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局党委在庆祝建党95周年前夕看望慰问他们非常高兴,对局党委、局领导多年来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彝州的生态文明建设,力所能及地支持我州的林业改革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林业局开展述职述廉评议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