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日期:2016-06-30    作者:    点击:[]次

2016628日下午,楚雄州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州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州林业局机关全体共产党员、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企业党组织书记、部分受表彰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等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会议的全体共产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州林业局党委对楚雄州木材林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杨寿华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杨正平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州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树荣为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讲题为《弘扬长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领导带头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楚雄州林业局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林业系统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扎实推动全州林业改革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颁奖

会议号召,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参与决策、保证监督、凝聚力量"职能的高度责任感;学习他们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勇于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学习他们坚持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和凝聚干部职工投身工作的热情,保持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优良作风。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严于律己,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公仆本色;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怀。

讲授党课

会议强调,长征精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精神力量,是我们保持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重要法宝,是抵制腐败现象的有力武器;"两学一做"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延伸,是当前全党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推动林业改革发展、推动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宗旨意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加有为的工作作风,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务实创新,大胆探索,积极工作,努力推进全州林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下一条:州林业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