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中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0-04-14    作者:    点击:[]次

 

4月11日下午,中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局机关十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领导主持大会,全局53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中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为抓手,统筹谋划、扎实抓好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取得成效;二是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州委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三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抓好林草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自觉把党的建设放到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把握、去落实,自觉担负起推进生态建设、生态保护、生态扶贫、乡村振兴、林草改革、产业发展、企业进步的重任,围绕州委"1133"战略定位,着力推进林地"三权分置"和乡村"四旁绿化",着力谋划自然保护区管理和森林康养项目建设,着力做好空间布局和产业扶贫,高质量推进林草改革发展。

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调研员善承卫到会指导,对州林草局近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州林草局机关党委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州林草局党务工作者要做"明白人、内行人、贴心人",州林草局机关党委和党务工作者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学习、表率、责任、担当、服务"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林业和草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