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6    作者:    点击:[]次

 

2020年3月25日上午,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州委九届七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暨党建工作,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和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正友分别讲话,州林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大斌主持会议。

陈如军指出,2019年,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州林草局被国家林草局授予"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2016~2018年全国森林防火先进单位"称号,被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表彰为扶贫先进单位。

陈如军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进"四个自我""五个一批""六个年""六个相统一"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为实施"1133"战略、推动彝州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如军要求,要认真贯彻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长效化;要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三个不""四个自我""五个一批""六个相统一",坚定不移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高正友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要求、最实的工作措施、最强的督导检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积极推进党委全面监督、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有序开展,切实推进人人监督,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性循环。

州林草局党政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员处级干部,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大力倡导“核桃精神”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