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日期:2019-10-28    作者:    点击:[]次

10月24日,州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如军指出,举办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其目的是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加深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意识,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我们务必深悟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把努力为彝州各族人民,特别是山区、林区群众谋幸福作为己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州委"1133"战略实施、推动彝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献计出力,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林业和草原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

陈如军强调,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抓学习,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坚持严肃纪律规矩抓学习,带头树立良好学风,带头深入交流研讨,带头严格遵守纪律,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会上,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副书记杨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论述有关篇目。

州林草局党政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参学人员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通过自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坚定信念,推动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与“1133”发展战略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