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与“1133”发展战略专题辅导

日期:2019-10-21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了解国家和省州有关政策,把握州委"1133"发展战略的核心要义,积极主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推进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10月18日下午,州林草局邀请州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继云作形势政策与"1133"发展战略专题辅导,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学习。

李继云以深邃的战略眼光,丰富的经济、社会、地缘、历史等知识,厚实的政策和理论功底,用鲜活生动的例证,突出重点,深入浅出讲解了州委"1133"发展战略的丰富内涵,为推动我州生态建设、生态保护、生态扶贫、林草改革、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杨勇强调,当前我州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州级林草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在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1133"战略实施,奋力推动彝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突出问题,下足"绣花"功夫,精心办好民生实事,积极推进生态林草、民生林草,确保林草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州林草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学习。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