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省、州两会精神

日期:2021-02-10    作者:    点击:[]次

 

2月9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专题学习省、州两会精神会议州林草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省、州两会全面总结了全省、全州“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全省、全州发展路径,细化了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目标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期待,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进一步激励全州各族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两会精神上来,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要在迅速学习宣传省、州两会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把省、州两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重点,压紧压实学习宣传责任,强化示范带动,抓好宣传阐释,掀起学习贯彻省州两会精神的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州两会精神,结合实际转化为做好今年林草各项工作的要求、举措和任务,对标各项任务,盯紧各项指标,建立工作台账,强化任务分解,加强对接争取,认真落实全年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推动省、州两会精神落实落地,努力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林草力量。

 

上一条:双柏县林草局多措并举开展林木种苗检验检疫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