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日期:2021-02-09    作者:    点击:[]次

 

    2月9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专题学习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会议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陆永兵同志组织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会议指出,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深刻分析了我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对推进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州林草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落地见效。三要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要加强权力制约,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日常监督,坚持抓早抓小,保证权力正常行使。四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着力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五要坚定不移推动“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有效落实,确保全州“十四五”林草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省、州两会精神
下一条:永仁县林草干部献真情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