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永仁县林草干部献真情

日期:2021-02-05    作者:    点击:[]次

寒假已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永仁县林草局组织开展关爱儿童春节主题活动, 引导全社会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健康知识带回家,把社会关心带回家!

“谢谢叔叔阿姨,粉色的文具盒好漂亮呀!”“哇,24色的彩笔可以画出很多美丽的图画!”……在挂点扶贫的昔丙村委会,当小朋友们接过林草职工送去的关爱礼物时,脸上透出了满满的童真与挚爱。永仁县林草局机关二支部18名党员以缴纳特殊党日的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共交纳特殊党费1800元,为扶贫村的小朋友购买小书包、彩色笔和小食品礼品10套,由党员同志送到永兴乡昔丙村结对帮扶的贫困儿童手中

“灵灵,你真棒,干妈给你讲一个《孔融让梨》的故事,好吗?”永仁县林草局机关一支部17名党员通过线上视频与线下讲授相结合的方式为昔丙村的未成年儿童讲家风小故事,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好家风,弘扬真善美。

局机关组织85名干部职工以家庭为单位,组织职工子女观看《交通安全》小短片,让少年儿童知危险,会避险,将交通安全送到孩子身边。

通过关爱儿童春节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起了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也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爱心能量,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暨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林草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