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省复核组实地复核三峰山州级自然保护区南华云台山风电场整改现场

日期:2020-09-27    作者:张仁功    点击:[]次

2020年9月24日至25日,省林草局世遗办主任谯忠带领由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林草局组成的省级复核组一行4人,到三峰山州级自然保护区南华县片区,实地核查云台山风电场整改现场。

省复核组实地察看了南华县老高坝风机拆除堆放场、云台山风电场拆除植被恢复区域,查看了楚雄州长江经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档案资料,重点检查植被恢复造林成活情况。现场核查后,省复核组向楚雄州和南华县反馈了复核意见。谯忠指出,经现场复核,楚雄州已按照云南省长江经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完成整改任务,整改的问题未出现反弹。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植被恢复区域的管理,若出现死苗要及时补植补种,确保造林成活率。

州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高培忠,南华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常务副县长石文武、副县长张惊雷,州县发改委(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草局相关人员陪同复核复查。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打击整治破坏野生植物资源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永仁县10个村荣获“省级森林乡村”称号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