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文彬到禄丰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16-03-04    作者:    点击:[]次

31日,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文彬、省防火主任杜勇一行,在州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高培忠的陪同下,到禄丰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发云,专职副指挥长贾进辉和县防火办主任徐志国的陪同下,深入到勤丰镇对基层专业扑火队建设、物资储备、防火检查站(哨)卡值守、望台预警监测、护林员定位系统和森林防火阻隔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文彬一行对禄丰县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贯彻落实好省森林防火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确保两会和森林防火高火险期的林区平安。二要继续加强护林员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一线护林员的巡护作用。三要继续加强野外火源管理,严管严控野外火源,严密防范火种进山。

上一条:楚雄州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累计超过10亿元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局长杨树荣一行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