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对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17-11-01    作者:    点击:[]次

龙秀英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永仁县4万亩芒果"三产融合"产业园列为云南省"三产融合"示范项目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将永仁县4万亩芒果"三产融合"产业园建设成为全州示范项目

最近,州委、州人民政府正在组织起草《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初步已将永仁县哲林芒果产业园确定为全州"三产融合"重点园区。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省级每年选择10个县市区、100个乡镇开展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我局将配合州委农办等单位积极推荐永仁县4万亩芒果产业园为省级示范园区。

二、关于对哲林芒果项目的支持

永仁县哲林芒果项目是我州招商引资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比较成功、比较有特色的项目,省州领导多次调研。项目落地后,州县林业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为企业办理土地承包、低效林改造等手续,并在项目上给予优先重点支持。2016年,州县林业部门将哲林公司申报为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州林业局给予了10万元扶持,2017年,州林业局初步计划给予哲林公司20万元的扶持。

今后,州林业局将继续加大对哲林芒果项目的支持力度。

                                                                                               楚雄州林业局

                                                                                            2017年7月25日

上一条:对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号议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