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发布启用楚雄州2020年森林资源主要指标监测成果的通知

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次

各县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能及时掌握全州各县市森林资源状况和动态变化情况,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干部离任审计、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等工作提供重要基础数据,引导和督促各级政府切实加强生态保护,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责任目标,促进全州森林资源数量持续增加、质量持续提高,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我局根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2020年森林资源监测工作,完成了《楚雄州2020年森林资源主要指标监测报告》。该监测成果已经报省林草局审核,并经2021年2月7日州林草局第 1次局务会议审定后报州人民政府领导同意,现予发布启用。

 

附件:楚雄州2020年森林资源主要指标监测成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楚雄州“十四五”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规划及解读
下一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的通知(含使用教程)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