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财政公开

云南省楚雄林业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日期:2016-09-26    作者:    点击:[]次


第一部分 云南省楚雄林业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门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云南省楚雄林业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云南省楚雄林业局主要负责组织实施好天保工程项目。

(二)2015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组织人员管护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楚雄州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行政单位1个。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云南省楚雄林业局与楚雄州林业局合署办公,人员编制在楚雄州林业局。森林消防指挥车1辆。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门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合计903.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03.21万元,利息收入0.09万元。与上年1203.99万元对比减少300.69万元,主要原因为:1、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减少151.79万元;2、社会保险补助经费减少42.18万元;3、森林管护经费减少106.72万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支出合计903.8万元。其中:项目支出903.8万元,占总支出的100%;与上年1208.45万元的支出对比减少304.65万元,主要原因分析:1、减少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151.79万元,减少社会保险补助经费支出42.18万元,减少森林管护经费支出110.68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03.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森林管护经费支出671.78万元;

2.社会保险补助经费支出231.43万元;

3.其他天然林保护支出0.59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5.0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支出决算为4.8万元,上年支出3.23万元,增加1.57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天保工程一期结束交回车辆10辆购置保险费。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2万元,上年支出0.15万元。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支出4.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2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8万元。其中:

主要用于森林管护公务用车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2.公务接待费支出0.22万元。主要用于天保工程森林管护工作国内公务接待

五、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项目运行经费支出25.29万元,主要用于购买护林员巡山记录纸笔、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管护所点维修维护及租赁费、护林防火宣传品印刷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培训费。

(二)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采购购置办公设备5.18万元。

(三)相关口径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营林工作站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条:楚雄州林木种苗站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