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林业局营林工作站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日期:2015-09-14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林业局营林工作站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能

我站主要职责职能是:一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州有关林木种苗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编制全州林木种苗发展规划;负责全州林木种质资源保护、良种引进推广,组织全州采种育苗,保证造林任务的完成,并指导全州良种基地和苗圃建设;负责审查本州《林木种苗生产许可证》、《林木种苗经营许可证》的发放;负责对州内的林木种苗检验技术指导、业务咨询和技术培训;负责承担本州林木种苗质量委托检验,并监督全州绿化使用的种苗质量,查处违法生产、经营、使用林木种苗的行为。二是对全州的林业工程项目的申报、实施、监测评估、检查验收、建档立卷、信息反馈等工作环节进行全面协调和管理;三是主要负责好全州造林绿化质量管理,具有抓全好全州工程项目造林、封山育林、国有林场、森林公园等项目任务的落实、检查、总结等工作的管理和协调。

二、部门基本情况

我站是州林业局下属的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单位编制15人,实有在职人数15人;退休7人;单位实有公务用车1辆。

三、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表)

四、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我站2014年决算总收入:184.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81.1万元,占总收入的98%;上级补助收入2.5万元,占总收入的1.4%;其它收入0.06万元,占总收入的0.6%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部门决算总支出184.2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1.36万元,占总支出的60.4%;项目支出72.93万元,占总支出的39.6%。

1、基本支出情况。2014年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11.3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100.1万元,占支出数的89.9%;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11.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0.1%。

2、项目支出情况。2014年用于保障单位年内各项工作指标任务的完成,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72.93万元。比上年减少19.87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5.2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84.2%。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18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单位退休人员工资;

2、医疗卫生支出8.76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医疗费用;

3、住房保障支出7.04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住房公积金;

(四)"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总额10.9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99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3.96万元。

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数比2013年决算数减少4.55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站严格执行厉行节约的各项规章制度。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年末我站实有公务用车1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6.99万元。比2013年决算增加0.75万元,主要原因是我站的车辆使用年限已经达15年,维护保养费用较高,另一方面工作任务较重,公务出行频繁,所以费用较上年有所增长,实属正常。

(三)公务接待费

2014年接待费开支3.96万元;公务接待费比2013年决算减少5.27万元。

上一条:楚雄州林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条: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2014年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