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楚雄州核桃志》入志资料的启事

日期:2019-01-25    作者: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州人民政府下发的《楚雄州乡土志丛书》编纂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客观、真实地记述全州核桃种植、产业发展及与核桃有关的民族文化等情况,更好地促进彝州经济社会及行业发展,全州林业系统已启动《楚雄州核桃志》编纂工作,特向社会各界征集入志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文字资料。该志上限追溯至事物发端,下限迄于2018年,采用纲目体编纂。凡与楚雄州核桃种植及产业发展、核桃文化等有关的纸质及口碑资料,如与核桃有关的传说故事、民歌、谚语、历史见闻、人物情况等,均可与《楚雄州核桃志》编纂办公室(以下简称州林业局志办)联系。凡当事人熟悉情况却无法执笔撰稿的,可由当事人讲述,州林业局志办人员执笔记述。

二、图(照)片资料。反映楚雄州基层干部群众核桃种植、管理、采收等劳动场景的图(照)片,反映彝州风光、自然景观及与核桃有关的民风民俗图(照)片,核桃雕塑、绣品、书法、绘画及与核桃有关的其他图(照)片等。

三、书籍。凡2018年以前出版,与楚雄州核桃有关的书籍、科普资料及文学作品(单件或著作)等,需提交1份纸质出版物并附内容简介,以便录入志书。

四、征集时限及其他。资料征集时限为: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止。资料一经录用,即付稿酬。

联系人:董存丽、钱迎新,联系电话:3121367;电子邮箱:3454715407@qq.com地址:楚雄市鹿城北路52号州林业局10楼志办,邮编:675000.

  

  

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局

   《楚雄州核桃志》编纂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

上一条:云南省楚雄林业局关于楚雄管护所云甸管护点等房屋维修工程招投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