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保护

楚雄州林草局组织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2-03    作者:    点击:[]次

2023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是“湿地修复”。为提高公众保护湿地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保护修复湿地的良好氛围2月2日,楚雄州林局组织在楚雄市桃源湖展开“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活动采取悬挂宣传布标、摆放科普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湿地保护法宣传折页、湿地知识手册、宣传单、环保袋等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保护修复湿地的重要意义、基本科普知识、湿地在生产生活中的作用、湿地保护修复的政策及法律法规,在办公区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湿地保护修复标语。本次活动悬挂宣传布标4块、摆放科普展板海报8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环保 500 ,解答众咨询达10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众参与保护修复湿地、关爱珍惜湿地资源、呵护湿地健康、净化清新美好家园的责任义务和自觉共识。为彝州水更清、山更绿、生物多样性繁衍、彝乡诗和远方、“湿”与未来,推动楚雄州湿地保护修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楚雄市林草局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上一条:“双百”古树名单揭晓
下一条:《国家公园空间布局方案》印发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