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保护

大姚县人民政府举行2016年度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

日期:2015-12-15    作者:    点击:[]次

2015年12月13日中午,大姚县人民政府在县城体育馆外广场上利用赶集日举行了2016年度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利伟出席启动仪式做讲话并宣布宣传月活动启动。他说,举行这次2016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迅速行动,共同抓好全县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大姚县森林资源安全。

启动仪式后,由县森防指相关单位、人员及一辆宣传车组成的3个组,按照预先安排好的区域七线路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抽纸200余盒、森林防火户主通知书500余份,并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播放、咨询和讲解。

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县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县森林消防队全体消防队员、金碧镇护林员代表及观众等1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上一条:禄丰县高规格广范围召开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市森林资源管理不断加强生态保护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