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保护

楚雄州省级公益林区划界定成果顺利通过州级审查

日期:2019-11-28    作者:    点击:[]次

根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全省省级公益林区划落界工作的通知》要求,楚雄州林草局于2019年5月29~30日组织全州10县(市)林草系统分管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召开会议,对我州省级公益林区划界定工作作了精心部署,并针对相关业务开展专题培训。本着"控制规模,尊重历史,有错纠错,无错不变,衔接一致、提质增效"的原则,按照新的规定和标准,各县市林草局在2012年省级公益林区划落界成果基础上,对省级公益林作了进一步的区划布局。

2019年11月25日,楚雄州林草局、楚雄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省级公益林区划界定成果审查会议,对各县市省级公益林区划界定成果进行审查。会议由州林草局副局长文萧翰主持,州级有关部门和10县(市)林草局有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议。

审查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通过听取成果汇报,认真审阅文本、附表、附图等技术资料后,对楚雄州及各县(市)上报的省级公益林区划界定成果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过审查,一致认为楚雄州及各县市区划界定成果技术路线合理、应用技术先进、区划界定科学、报告内容完整、资料齐全、数据可靠,同意通过州级审查。

上一条:楚雄州长江生态环境问题自然保护区整改工作通过省级现场检查验收
下一条:永仁县多措并举开展省级公益林区划界定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