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保护

张晓鸣到南华县督促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

日期:2019-02-18    作者:    点击:[]次

2019年2月16日上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晓鸣带领州林业局、州发改委、州环保局领导深入南华县三峰山州级自然保护区和云台山风电场实地督促检查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张晓鸣在督促检查工作中强调,整改我州违规调整三峰山州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建设云台山风电场问题落实得好不好,是检验我们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是对是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考验。抓好问题整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我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他要求,要主动作为,积极整改。一是云台山风电场马上停下来,不能有任何含糊,如果不影响老百姓出行,交通要管制。二是要加快对应的评估和后评价等工作,积极推进整改。三要千方百计想办法推进问题整改,做好整改方案制定等。

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光彪,州发改委副主任洪志,州环保局副局长马国伟,州林业局副局长文萧翰在督促检查中提出了具体要求。

南华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副县长李俊和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作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上一条:楚雄州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到楚雄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条: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卫斌到楚雄州禄丰县看望慰问一线森林防火人员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