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产业

楚雄州林下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会议暨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培训班在姚安县举办

日期:2022-09-02    作者:    点击:[]次

9月1日,楚雄州林下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会议暨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培训班在姚安县举办。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州8县2市林草局分管科技与产业发展工作的副局长、科技与产业发展工作技术骨干,姚安县9个乡镇分管林草工作的副乡镇长、林草中心主任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副主任于富强博士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苏为耿楚雄州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余成敏三位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采取了理论知识讲授和现场参观技术讲解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紧扣“小菌子、大产业”的发展思路,力求达到加快推进楚雄州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示范基地建设进度,提高野生食用菌产量和品质,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的目的。

本次培训班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由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承办。

上一条:大姚县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
下一条:专家研讨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