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5-24    作者:    点击:[]次

2023年5月22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州林草局党委副书记李光平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廉政党课。

李光平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常怀敬畏之心,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什么事可以做,我们就用心去做,尽力去做;什么事不能做,就要划好底线,知进退,懂分寸,绝不可随心所欲。二是要提高自我要求,注重自律自省。要强化自我净化、自我约束,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要想真正管住管好自己,做到不犯或少犯错误,少走弯路,就要做到慎独、慎微、慎初。三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修身自律。要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纪律防线,不断修身养性,做到严格自律。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清正廉洁。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好可做之事,做好应做之事,以良好的规矩意识和作风保障服务于全州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作风的决策部署。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绿色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