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1-29    作者:    点击:[]次

2023127日至28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通报了《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中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林草系统典型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做实做细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严格程序步骤,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成果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坚持以学固本、以学铸魂、以学促行、以学强纪、以学聚力。民主生活会上,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扎实作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