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

日期:2022-08-15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8月15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晓平、李忠贵、代家泽、普发彬、刘亚雄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使命任务,紧密联系林草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论述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知责担责、迎难而上;要争先恐后、敢于拼搏,真正让力争上游、不甘落后成为工作常态;要统筹兼顾、务实求效,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确保完成三季度功九成和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