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

日期:2022-08-10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8月9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授课视频。文萧翰、丁似水、何继明、王松、唐宗勇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绿美云南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进绿美云南和绿美楚雄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增强推进绿美云南建设和实施城乡绿化美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有效提升生态环境品质,筑牢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绿美云南建设和实施城乡绿化美化贡献林草力量。以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为动力,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绿美云南建设和实施城乡绿化美化贡献林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