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30    作者:    点击:[]次

1月29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陈福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州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林草局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州林草局各基层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生动教材,坚定历史自信“学党史”,坚持知行合一“悟思想”,坚守人民立场“办实事”,坚持攻坚克难“开新局”。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州林草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了担当作为、廉洁干事的坚定性自觉性。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