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楚雄州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1-05-08    作者:    点击:[]次

5月6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专题学习楚雄州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楚雄州延安精神研究会州林草局分会会长董本锋同志组织学习楚雄州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下步工作意见。

唐建平指出,延安精神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它的强大生命力在于不断引领党和人民前进的同时,又在实践中拓展新的内涵。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贯穿于自己工作的始终,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自觉把延安精神和延安作风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做到让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