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5-08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掀起我局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省委、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5月6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主持会议并专题宣讲。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做到了“五个讲清楚”,即讲清楚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讲清楚党中央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讲清楚各领域统战工作着力点,讲清楚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讲清楚贯彻落实《条例》的责任主体。结合近年来省委和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法规以及州委、州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讲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楚雄州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林草局举办“红土地之歌”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