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永仁县林业系统开展“唱准则、学条例、严纪律、争先进”主题歌咏比赛

日期:2016-01-22    作者:    点击:[]次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唱响"学准则、学条例、遵准则、守条例"的主旋律,让准则、条例成为永仁林业人永恒的主题歌,座右铭,真正认其入脑入心,永仁县林业系统于2016年1月13晚组织开展了"唱准则、学条例、严纪律、争先进"主题歌咏比赛。全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共300余人参加了比赛,局机关领导现场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

口琴演奏的《我的祖国》,气氛恢弘的集体合唱《廉政准则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诗朗诵、演讲等比赛项目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赛场气氛异常热烈。

开展此次活动是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参与,服从活动安排,严守纪律,在集体歌咏比赛中发扬团队精神、比出风格、赛出水平;在个人才艺表演中,大伙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示了林业职工和家庭成员多姿多彩的一面!广大林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新的《准则》、《条例》对照自己的言行,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扛起管党制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自觉划定遵纪守法的防火线。勇于争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林业楷模,勇于争当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林业标兵,勇于争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林业干部。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6名科级干部述廉述责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