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11-11    作者:    点击:[]次

 

2019年11月8日,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州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文化建设加强年""政治生态建设巩固提升年""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提升年""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会上,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汇报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州林草局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

陈如军指出,2019年,州林草局党委在州委的坚强领导和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州委两新组织党工委的指导帮助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彝州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陈如军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努力完成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全面落实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党建工作要做到"细""严""实""全""新""长",即做到落细落实、严肃认真、务实高效、全面推进、开拓创新、常抓不懈。

杨勇对当前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教育及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州林草局党委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大力倡导“核桃精神”
下一条:州林草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