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1-22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11月22日下午,楚雄州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温加力,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开新局作贡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实践活动,对下一阶段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听取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松劲、不放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楚雄实施“一极两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全州全面推行林长制暨森林资源保护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林草局副局长赵永平等到楚雄调研林草产业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