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草局举办“红土地之歌”演讲活动

日期:2021-04-13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4月12午,州林草系统红土地之歌演讲活动在林草局11楼会议室举办。

举办此次演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契合全体林草干部职工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州林草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致辞并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林草系统干部职工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牢共产主义信念,以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提升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示范标杆;坚决当好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的示范标杆,把心思用到本职工作上,把干劲使到林草事业上,把精力放到林草发展上,齐心协力推动全州林草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求实创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推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努力开创新时代林草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自州林草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16位代表在此次演讲活动中紧扣主题,结合林草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从小处着眼,从大处着想,以小见大,以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心声。整场活动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时代气息浓厚的演讲,演讲效果很好,大家倍受感染。

 

上一条:楚雄州举办森林管护基础设施建设等四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禄丰市林草局抓实全年生态修复及国土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