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2    作者:    点击:[]次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州林业和草原局在楚雄市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讲述革命英烈光荣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英雄纪念馆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讲述革命英烈光荣事迹。

唐建平要求,革命历史不能忘、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弃。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面提升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水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促进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禄丰市林草局抓实全年生态修复及国土绿化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林草局组织各州市林草局到楚雄州考察学习“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