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省督查组到楚雄督查种茶毁林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1-03-26    作者:    点击:[]次

3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明春带队楚雄州督查种茶毁林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州林草局副局长、州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清查整治组组长柏雨风向督查组汇报了全州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及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及生态环境局、州林草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在州林草局召开的督查汇报会。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楚雄州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种茶毁林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近一年来,楚雄州委、州政府对专项整治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协调沟通到位,整改责任明确、措施具体、落实到位、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省级未安排专项整改“回头看”之前,楚雄州就提前开展专项整改“回头看”,州级组织对违法图斑查处整改进行全面的核查验收,工作超前,落实问题整改积极主动。督查组希望楚雄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为筑牢国家西南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美丽云南、努力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云南省林草局组织各州市林草局到楚雄州考察学习“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
下一条:南华马街诸葛营村:红花花开富农家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