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日期:2021-03-04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3月2日下午,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由中共楚雄州委主办,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承办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机关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及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51人参加。

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是州委落实党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州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开展廉政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展览突出了政治性、时代性、历史性、专业性,彰显了楚雄特色,是我州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向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的生动展示。

在图文并茂,寓意深远的观展中,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受到洗涤,得到了很好的启示和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人人都是生态因子,个个身上有责任。只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存戒惧,知底线,保持廉洁本色,恪守勤政本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才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
下一条:南华县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